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齐利平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他们仔细观看一幅幅展板,一张张图片,一份份档案,认真听取讲解,并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

陈利根表示,“马克思主义在农大”这个展览,形象系统地展示了我们学校的光荣历史,是一份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他强调指出,我们学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大力发掘学校历史中的宝贵财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创造条件、提供土壤。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校开展思政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更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争创一流,努力办出特色,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以马克思主义在我校的传播、教育和实践为主线,以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分“不忘初心”“铁流激荡”“中流砥柱”“德育为本”“奋勇向前”五个部分,形象地展示了我校如何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在马克思主义政党领导下不断前进的几十个难忘历史瞬间。(马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