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9月12日下午,学校在教学管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杨武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武德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保证质量,各相关责任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按标准要求填报;二是要明确责任,加强配合,根据采集工作任务分解内容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按时高质量完成,确保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对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工作流程、各单位具体分工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