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重点检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9月11日,以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太生为组长的“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重点检查高校二组一行三人,来校对我校“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活动开展情况作重点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检查组为我校的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在助学贷款管理工作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从管理制度、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资助程序、信息管理、机构建设和管理、自查自纠落实情况六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程太生肯定了我校在学生资助方面所作的工作,认为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上领导重视、制度完善、机构健全、资料充实,工作开展有章有法、有理有据,各个环节都做得、考虑得规范而周到。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相关账目和资料,随机到学院抽查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学生座谈。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