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校110周年书画展开幕

9月10日,由校庆办主办,校工会、北国书画学会、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承办的“庆祝山西农业大学建校110周年书画展”在校工会二楼开幕。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副校长杨武德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应邀参展的省内知名书画艺术家吕林健、王永红、燕贵锁等进行了现场创作。艺术家们围绕校庆主题,创作出了一幅幅具有时代气息、艺术特色鲜明的书画作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校110周年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此次画展从9月10日持续到10月10日,共展出省内知名书画艺术家、我校校友和师生创作的八十余幅书画作品。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