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晋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8日,我校与晋城市人民政府在晋城市签订农业科技推介与农谷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晋城副市长冯志亮、山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石扬令、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会议。晋城市相关单位、县区有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晋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元平主持。

冯志亮对我校领导及专家教授到晋城开展农业高新技术项目推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项目为纽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把晋城市打造成为山西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的最佳平台,同时希望山西农大今后能积极组织和参与晋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把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融入到晋城的发展中,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邢国明表示,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恰逢我校建校110年华诞,本次校地合作,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共议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路径,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110年来,山西农业大学始终秉承“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办学精神,“甘于奉献、敬业乐教”的教风,“勤奋学习、注重实践”的学风,不断推进学校向前发展。特别是近十年来,学校与晋城市在三农问题解决、科技项目推广、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有效促进了晋城市农业现代化发展和农业转型升级。本次合作,是农大与晋城校地合作迈出的新步伐,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邢国明和冯志亮分别代表校市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我校原向阳教授、李斌副教授、任有蛇教授、高鹏飞副教授、王德富副教授、孟俊龙副教授分别就谷子、蔬菜、养羊、养猪、中药材、食用菌等做了技术及品种推介。

会后,与会领导同我校晋城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并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生科院 城建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