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9月8日,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政领导带领党办、校办、人事、工会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五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全校30多名教师代表,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对他们和全校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慰问了郭平毅、杜维俊、李锐、韩渊怀、李润植、张春来、孙敏等教师。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一行慰问了王俊东、董宽虎、郑明学、吕丽华、任有蛇、曹果清、杜荣、段智变、刘强、张建新、牛瑞燕、孙子龙、王金明、张建海、赵俊星等教师。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邢国明一行慰问了董常生、范瑞文、张淑娟、贾小云、梁建萍、谢英荷等教师。纪委书记尉安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一行慰问了常明昌、郝利平、葛丽萍、吕晋慧等教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党委常委、副校长孟秀祥一行慰问了李亚灵、郭春绒、郭瑞、张天宝、聂青青等教师。

校领导深入办公室、实验室,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山西“农谷建设”、“1331”工程建设的战略机遇期,结合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立足山西实际,发挥地缘优势,拓宽拓深业务,努力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接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今后会更加努力,立足本职、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努力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团队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学校110周年华诞献礼。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