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欢送新疆内派教师马永强

9月6日,我校在三号楼会议室欢送新疆内派到我校的教师马永强。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代表学校感谢马永强在帮助学校培养新疆籍学生方面所作的辛勤工作。新疆驻山西内派教师工作站站长阿布里克木·艾山出席了欢送会,太原科技大学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会上,陈利根肯定了马永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他当好了学生的政治辅导员、服务管理员、新疆宣传员,为服务新疆籍学生,为民族交流和民族团结做了大量的工作。他说,去年9月6日,马老师受组织的委托来我校做学生工作,距今整一年。一年来,马老师全身心地投入在学生工作中,带着极大的责任和热情,关心关怀着自己的每一名学生,受到了同事和学生的信任和爱戴,与我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意。工作中,他不仅对新疆籍的学生,对来自其它地域的学生也同样关爱,为民族间的交流交融、团结和谐做出了贡献。今天,马老师因工作需要,就要离开农大前往太原科技大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马老师有任何困难和需要都可以向我们提出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马老师的工作,也希望马老师能把农大当成家,常回来看看。最后,他祝马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阿布里克木·艾山感谢我校对新疆内派教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为了帮助新疆籍学生更好地适应内地高校的学习和生活,党和国家从新疆选派大批教师赴内地,学习内地高校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工作方式方法,并协助内地高校培养和服务新疆籍学生。马永强老师作为其中一员被派到了农大,经过一年的工作得到了农大领导和师生的肯定,兑现了自己当初的承诺。希望他能把从农大学到的先进的管理方法带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能够与农大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民族地区的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永强感谢学校一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他的全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他表示,我在山西农业大学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段经历是我个人成长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方面学到了很多,也积累了许多的有益经验。今后,我会将这些经验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把工作做得更好。(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