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9月1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武德出席。教务处负责人,各院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杨武德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第二,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逐项自查自检,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一次全面检查,从细节上着手,抓好、规范本科教学的每一环节。第三,要进一步加快公共实验室建设力度,提高本科生实验教学的条件。第四,要采取有力措施和办法规范学生课堂行为,确保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的提高。第五,要组织好对新修订的学籍管理规定的学习,保证新制度在教学管理中的顺利实施。

会上,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就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公共实验室建设、新专业申报、试卷专项检查、成绩报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通报;对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环节内容完善、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