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农科院来校对接农谷科创城建设

8月9日,省农科院科研处、推广处等部门一行九人来我校就农谷科创城建设情况进行对接座谈。

会上,邢国明详细阐述了农谷科创城的功能定位、特色、主要建设内容等,向农科院领导介绍了我校在农谷科创城建设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就“两院一中心”(山西功能农业研究院、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山西功能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筹建及运营情况作了介绍。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邢国明指出,农科院各部门要积极落实5月8日院、校领导确定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参与农谷科创城前期规划,发挥农科院优势资源参与农谷科创城建设。

省农科院科研处处长乔治军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山西农大承担的“科创城”的建设,希望双方从学科专业角度出发,优势互补,双方相关机构一定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进农谷科创城建设。

我校 “三农”服务中心、农谷科创城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农谷管委会、太谷县农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