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省锦标赛中获2项特等奖

2017年“星浪杯”山西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山西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8月4日至6日在长治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啦拉操代表队荣获2016版国家啦啦操规定动作花球(大学组)和2016版国家啦啦操规定动作爵士(大学组)2项特等奖。

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长治市体育总会、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协办,共有92支运动队的1576人参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凭借规范整齐的动作、变化多样的队形、大气唯美的表现和精彩出色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全场观众,荣获2016版国家啦啦操规定动作花球(大学组)和2016版国家啦啦操规定动作爵士(大学组)2项特等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