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强化2017年公开招聘程序和纪律要求

8月8日上午,我校在八号楼召开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会议,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会议并就公开招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首先学习了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并就我校招聘公告中公开招聘工作的原则、岗位数量、条件、对象、程序、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工作纪律、组织领导等逐项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还对招聘工作日程和各个环节作了安排。

邢国明对今年我校公开招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员到位。招聘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环节多、程序严,关系着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参加招聘工作的有关职能处室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承担的任务圆满完成。二是遵守纪律,规范程序。在招聘各个环节要严格遵守纪律,按规定的各项程序执行,用严明的纪律保证招聘工作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为学校招聘到高素质的人才。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郑朝阳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招聘公告内容,严格按照招聘程序,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要加强监督,确保招聘公平公正。(人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