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大同开展推介宣传

8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校党委副书记、校110周年校庆工作大同地区联系领导马建平,副校长杨武德带领校庆办、校友办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赴大同市开展110周年校庆推介宣传活动。大同市人社局局长王东升、粮食局局长王治军、矿区区委书记赵宇、文学艺术联合会会长张新明等十多名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校领导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齐利平对大同市各位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山西农大110周年的校庆创新举措和工作流程,介绍了山西农谷及“农谷科创城”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搭建平台,宣传农大,宣传农谷,凝聚农大校友人心,汇聚农大校友力量。他表示,农大要发挥部门多、人才密、团队强的优势,围绕服务“三农”,助力精准扶贫,科研成果转化,县域“三农”特殊需求,体现农大的担当,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进而签订可行的战略协议。

马建平希望借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在大同市搭建校友交流的平台和校地合作的平台,学校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为广大校友提供交流、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在功能农业、功能食品、粮食加工、干部培训、科研工作站、林果经济等方面强化校地合作,以项目建设为驱动,实现校地真正、真诚、真心合作,农大要与大同亲上加亲,共同致力于造福社会,致富百姓的事业。

杨武德结合大同地区农牧交错的特征对大同市现代农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大同要发展现代农业,应该大力发展小杂粮,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利用与学校建立的合作平台,利用学校丰富的技术资源,对小杂粮的种植进行统筹规划,真正做到提质增效,促进大同市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座谈时,校友们对母校110周年校庆深感骄傲和自豪,并对校领导专程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感念母校培养之恩,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信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