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三项一等奖

7月29日,第十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在安徽合肥举行,我校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机器人团队再创佳绩,获得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

比赛项目包括全局视觉组、2D 仿真组、工程项目组、自主视觉组、水下组、中小学组和创意组7个大项。我校机器人团队参加了全局视觉组、2D仿真等4个大项中的7个项目的竞赛。最终,在2D仿真组花样游泳项目获得一等奖,水中搬运项目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全局视觉组水中救援获一等奖、三等奖,生存挑战项目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抢球博弈获得三等奖,水下组输油管巡检技术挑战赛(潜水)项目获得3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500多支队伍参赛,约1500名选手参与角逐。(信科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