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传统杨氏太极拳国际邀请赛上摘金夺银

7月15日至17日,中国·山西第五届传统杨氏太极拳国际邀请赛在晋中体育馆举行,我校校工会组织了13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取得了2金9银4铜的好成绩,获得了集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海内外的122支代表队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别在12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石晓龙老师获1金2银,刘勇洲老师获1金1银,吕玉平老师获2银1铜,曹果清老师、许爱萍老师、库文英老师、李根喜老师分别获1银,郭如莲老师获2铜,郝巧玲老师获1铜。段成锦同志担任本次大赛的裁判员工作,并获得“武德风尚奖裁判员”称号。(段成锦 刘勇洲)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