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农博会参展筹备工作推进会

7月5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第五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参展筹备工作。副校长李宏全出席并讲话,参展筹备组成员及相关学院的院长参加了会议。

李宏全强调,“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是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高规格、综合型农业展会,是集中展示山西特色农业发展成就的盛会,是山西农业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5月15日,省政府召开了第五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省政府刘星副秘书长就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七点明确要求。他指出,本届农博会的主题是“创新助推功能农业发展,品牌引领特色产业升级”,与往届相比,本届农博会提前了一个月,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本届农博会的参展工作,5月31日成立了“第五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参展筹备组”,并安排了参展专项预算,筹备组办公室已于6月6日在校园网发出《关于征集“第五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参展筹备工作,并尽快行动起来;相关学院要结合展会主题,认真梳理,精心遴选参展项目;科技处要科学策划,力求我校展区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突出亮点;其他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参展筹备组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展筹备组办公室主任、科技处处长杨万仓就我校展区设计的思路与征集参展项目的类别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