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系毕业作品获三项全省一等奖

近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文化厅联合举办的“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二届高校毕业季美术作品展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项;园艺学院聂青青、上官紫淇、程晓婷、武丽、郝怀如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35所高校参加,共征集作品1000余幅/件,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9幅/件,二等奖作品119幅/件,三等奖作品184幅/件,优秀作品237幅/件。我校园艺学院共征集创意作品125件,选送20件作品参赛,涵盖了室内环境设计、包装设计、景观设计、服装设计、装饰设计、造型艺术、绘画艺术、漆艺、摄影等多个方向,选送的作品全部获奖。(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 武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