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事业单位薪酬制度改革

7月6日下午,校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集体学习,邀请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处长武建国做客中心组大讲堂,为全校副处以上干部作题为《事业单位薪酬制度改革》的专题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

武建国围绕事业单位薪酬制度,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国三次重大的工资制度改革情况和工资制度改革难点,说明了现行工资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构成和收入状况,提出了事业单位薪酬制度改革的思路和对策。

陈利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武建国处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为我们普及了我省的整体收入状况和事业单位薪酬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为我们下一步的综合改革提供了方向。事业的发展需要配套的薪酬制度的支撑,并与其同步发展,武建国处长在讲座中提到的事业单位薪酬制度改革的思路和对策,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的思考空间,值得我们相关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领导深入思考和探索。

陈利根强调,在提高教师待遇方面,要把眼光放得更长远,充分利用现行的工资制度和政策的空间,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