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工会骨干提升素质专题培训

6月23日—25日,校工会组织工会骨干72人赴汾阳市贾家庄干部培训基地开展了加强“三基”建设提升素质能力专题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今天,我们组织大家来到汾阳市贾家庄,举办工会骨干加强“三基”建设提升素质能力专题培训班,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工会加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这也是我们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专项行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培训,大家能够更好地当好工会工作的宣传员、工会工作的组织员和工会工作的服务员。最后,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要遵守纪律,树立形象。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学习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传达的山西省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和时任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的黄晓薇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张安顺教授作的题为《注重自身素质能力提升,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听取了原贾家庄村村党委副书记、贾家庄精神研究会会员张增亮作的题为《贾家庄发展与贾家庄精神》的专题报告;观看了专题片《走在大路上》及微电影《印象贾家庄》;实地参观了贾家庄村史展览馆、马烽纪念馆、太阳能光伏发电大棚区、吕梁市预防涉农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三晋民俗文化体验地等;在素质拓展项目场地,参加了信任课程、挑战课程、协作课程和沟通课程。(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