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林业厅干部专题培训在我校正式开班

6月26日下午,山西省林业厅推动现代林业生态工程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崇实楼615教室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省林业厅副厅长尹福建,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处长杨俊志,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弢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建平主持了开班仪式。

会上,马建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及两万余名师生员工向省林业厅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培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举办的,省林业厅将干部研修培训选择在农大办班,这既是对我们山西农业大学的信任和支持,也是我校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深化校地共建、更好地服务山西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和“林业六大工程”的新平台。为了做好这次干部培训,我校专门成立了干部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学校特色,挖掘优质资源,围绕省委组织部提出的“切实提升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干部推动转型发展的能力素质”的要求,遴选相关专业优秀教师,精心准备和研发了这次专题培训课程,有力保障了培训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他强调,我校相关部门将竭尽全力,认真组织,热情服务,努力为此次培训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与山西农大建立起更加广泛、长期的联系,深入交流,紧密协作,不断提升生态产品和林产品供给能力,共同推动全省林业现代化建设和林业产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次此培训班为期5天,省林业厅共有98人参加,培训内容包含党的理论和林业发展改革相关专业知识,将采取专题辅导、观摩教学、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推动现代林业生态工程建设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