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5月19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马建平亲切接见了方伟一行。双方在三号楼会议室座谈,就组织、工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利根代表学校对浙江农林大学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和目前办学的核心任务。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方伟首先对山西农大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西农大在组织、工会工作等方面有许多亮点和成功的经验值得浙江农林大学学习,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并邀请农大的师生来校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各对口单位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方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基础建设和职工之家。

党办、组织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党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