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5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4月27日上午,阳光明媚。大操场上彩旗飘扬,鼓乐喧天,洋溢着欢天喜地的节日气氛,我校第5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在校的校党、政领导,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大会组委会主任李宏全主持。

上午8时,激扬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准时响起,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步伐矫健 ,手持国旗率先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仪仗队用铿锵的鼓点,浑厚的号声彰显了青春的激情与力量。各基层党委师生方阵带着他们精心准备、富有创意的表演,以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姿态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志愿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我校始终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在铭贤学校时期,我校举行过多届运动会,并取得了许多辉煌的成就。今年迎来了我校第5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奋力拼搏,取得运动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希望大会组委会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紧密配合,尽职尽责,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求卓越搭建平台。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曹梦艳,裁判员代表田野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宣布我校第5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农大附属学校学生武术表演队,动物科技学院擒敌拳表演队,800名教职工广播操表演队,千人啦啦操表演队在开幕式上作了全民健身汇报演出。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运动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姬亚慧、李琪、霍琪、张文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