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申报作品获教育部“‘两学一做’风采展精品作品”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比结果,我校机关党委科技党支部和三农发展党支部联合申报的作品荣获“精品作品”称号。

该作品从创新支部工作法、开展班级共建、选树服务明星、组织青年论坛、实施“一人一项目”文体活动等方面,展示了机关党委狠抓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员教育工作方法手段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作品内容丰富,制作严谨,既展示了支部党建的新思路新做法,又宣传了我校的悠久历史、人文底蕴和创新驱动、服务三农的显著成绩。该作品获奖,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把当前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开展“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引向深入,在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进程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共有来自454所高校1627件作品参与了案例、微党课、支部展示成果三个类别的展示。其中,教师支部展示成果作品有190件,共评出精品作品10件,优秀作品15件,特色作品25件。我校是山西省唯一荣获精品作品的获奖单位。(组织部)

 链接地址:“兴农路上勇争先”http://zhibu.univs.cn:8081/recommend/detail/1564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