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齐利平副书记率队赴山东农大考察工作

3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率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和校庆办相关负责人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建校110年纪念活动组织工作。

22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莉出席座谈会,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建校110年纪念活动的组织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会上,观看了山东农大专题宣传片,山东农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承担开展的工作和应注意的问题,并就我校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齐利平感谢山东农大的热情接待,并就如何凝炼校训等学校精神文化,校庆纪念活动与学校发展相结合、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相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他盛情邀请山东农大参加“山西农谷”论坛和建设工作。

座谈会后,齐利平一行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下午考察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园文化标识系统建设情况。(校庆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