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看望部分北京校友

3月15日,利用参加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创新工程启动大会的空隙,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了部分北京校友。

陈利根代表全校师生向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对校友们事业的成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高度赞扬了大家不忘师恩、情系母校的情怀。他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355”发展战略以及今年举办建校110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每位校友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母校永远牵挂着在外的游子,希望校友们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献策、奔走斡旋、倾情奉献!

白中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梁军(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王治国(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环境移民处副处长)、齐力旺(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遗传学首席专家,遗传改良研究室副主任)、崔武社(国家林业局资源司处长)、韩宝平(北京农学院学工部部长)、于勇谋(中国乡镇企业总公司技术设备部经理)、尚庆茂(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史源英(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协会副秘书长)、白加德(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师学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等校友一一为陈书记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状况,一起回忆了在母校求学、工作时的场景。校友们为母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成就和进步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母校永远是自己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