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进山西农大支部顺利换届

3月2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山西农业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农大党外人士活动室尚德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民进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高新文,民进山西省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米效东,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部长周戈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统战部部长刘文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牛艳芝主持。

会议听取了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第一届主委郝利平教授的支部工作报告。民进山西省委员会组织部部长周戈同志宣读了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部《关于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农大新一届支部,段永红任支部主委,霍乃蕊、牛铁荃、王瑞云任支部副主委,范瑞文、刘艳任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第二届民进农大支部主委资源环境学院的段永红教授代表民进山西农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发言。他首先感谢民进省委会、山西农大党委及统战部的厚爱和支部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加强思想建设,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农大和山西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贡献广大民进会员的力量。

马建平代表学校党委祝贺民进山西农大支部顺利换届。他对民进会员近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民进支部会员自身素质;二是筑牢共同的政治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积极服务山西现代农业。也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站在更高的起点,续写新的辉煌。

高新文代表民进省委和卫小春主委对山西农大民进支部圆满换届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民进农大支部以换届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与进取精神,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发挥自己的专长,积极参加民进支部的工作,把民进支部建设的更好。此外,高新文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山西民进的历史沿革和组织现状;表扬农大支部是省直属基层组织中“双岗建功”做的最好的支部之一。(民进 段永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