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3月18日上午,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在大操场举行,来自山东、河北、湖北、山西等地的28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亲临现场对测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为学校选才、对考生负责的精神,一丝不苟地履行各自的职责,确保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平稳进行,让考生放心、家长放心。

我校对此次选拔测试工作十分重视,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组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工作研究,制订了《实施方案》,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测试过程中,各工作组认真履职,秩序井然,严格规范,对各个项目的测试进行了现场录像,学校纪检委进行了全程监督。

经过测试,共有23名考生达到了学校的选拔标准,确定为合格考生,具体名单将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面向社会进行公布。(招生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