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全省“美丽校园”摄影作品比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首届“美丽校园”摄影作品比赛圆满结束,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党委宣传部精心组织我校师生参赛,选送了6名教师和11名学生共计42幅作品。其中,郭春绒老师的作品《思想湖里的影像》、王守卫老师的作品《雪中校园》荣获大学教师组三等奖;郭春绒老师的作品《花落知多少》、程旭东老师的作品《春到农大》荣获大学教师组优秀奖;刘佳诚同学的作品《校园集体婚礼》获大学生组二等奖;王卓标同学的作品《春景》、周聪同学的作品《交接》获大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摄影作品比赛聚焦校园生活,以校园风光和校园人文生活为主题,展现了我省师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和30余所中小学在校师生报送了756幅作品,经过严格评选,共有112幅作品获奖。

《思想湖里的影像》 摄影:郭春绒(教师组)

《雪中校园》组照3幅  摄影:王守卫 (教师组)

《花落知多少》 摄影:郭春绒 (教师组)

《春到农大》组照4幅  摄影:程旭东 (教师组)

《校园集体婚礼》组照4幅  摄影:刘佳诚(大学生组)

《春景》组照3幅  摄影:王卓标 (大学生组)

《交接》 摄影:周聪 (大学生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