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节前慰问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1月18日上午,校领导分四组慰问了春节期间将坚守生产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分别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假期和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校园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饮食中心、学生公寓中心、后勤管理处、计财处、保卫处、电视台、兴农街派出所、网络中心、供水、供电、供暖、消防监控室、校医院、招待所、门卫、车队、收发室等单位的同志们,代表全校师生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确保假日教职工和部分留校过节学生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感谢同志们多年来兢兢业业,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全校师生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做出个人的牺牲和奉献;校领导希望同志们要继续做好安全检查,加强生产管理,确保学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工会、后勤党委、人事处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慰问。(范晓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