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0月24日下午在实验大楼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陈利根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了大会主席团的职责,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陈利根、赵春明、齐利平、马建平、尉安英为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通过了(按姓氏笔划为序)元纪明、郭建平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校第五次党代会大会日程。根据这个日程,校第五次党代会将于10月25日上午开幕,10月26日上午闭幕。

会议还通过了列席大会人员建议名单。根据实际情况,列席人员由非党校领导,退下来的历任校级老领导,省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组成。(何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