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

9月20日至26日,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书画展,在校老年活动中心展出。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尉安英,副校长杨武德,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水民一行到老年活动中心参观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

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范守文向校领导一一介绍了书画作品。看到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陈利根感慨地写下:“不忘初心,继承先辈意志办好老农大。继续前行,弘扬长征精神实现新发展。”校领导还勉励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增加兴趣爱好,陶冶情操,安度晚年。

本次书画展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承办,共展出51幅作品,作品都是老同志们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精心而作。(离退休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