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成图技术大赛4个一等奖

7月23日至26日,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分别进行机械类、建筑类、水利类、道桥类四个类别的比赛。我校组织6个代表队参加了机械类比赛,获得公开赛团体一等奖一项,个人单项一等奖3项、单项二等奖20项。

此届大赛吸引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306所高校,2364名同学参赛。其中,参加机械类比赛的共有254支代表队1660名学生,刷新历届参赛学校和参赛学生之最。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图学团队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协调发展;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促进大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协调发展;共同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的手段,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工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