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演讲比赛

“用如水的生命浸润立德树人的坚定信念,用如火的热情点燃明理精业的为师之本!”“当一个老师把自己的生命和激情倾泻到其职业心态中,便会在其举手投足之间充溢着深厚真诚的‘师爱’。”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庆祝成立95周年“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我校17个教学院部的17名一线教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先进人物、优秀团队的感人事迹,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当代教师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副主席夏立洁、副主席尹玉平应邀出席并担任了比赛的评委,我校副校长李宏全、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300多名师生全程聆听了选手的演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发全校职工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增强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风采,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我校决定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倾诉,讲述着一个个身边生动感人的故事,一个个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体会。现场师生无不被演讲者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和演讲者一起共同感受着作为教育工作者奉献爱心时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最终,软件学院樊雅茹获得一等奖,农学院郭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甘霞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付亚南、附属学校车皎皎、工学院牛彦明获得三等奖。霍乃蕊、王向英、石玉琼、赵钰、席蕊、郭小凤、胡可、王文姣、姜泉花、陈玉鹏、李志刚获得优秀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