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主席Gavin Tritt博士来访我校

6月14日至19日,美国欧柏林大学山西协会主席Gavin Tritt博士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邢国明热情接见了Gavin Tritt博士一行。

陈利根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欧柏林山西协会多年来对我校外教师资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肯定外教为我校的国际化教学作出的贡献。他简要回顾了两校一百余年的友好交流历史,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新的发展状况,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提高合作层次,充实合作内容。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交流的资金保障、改善外教教学和生活环境、以及两校学生交流和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Gavin Tritt博士表示欧柏林山西协会非常珍视同山西农大的百年友谊,将来一定尽力促成两校在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和促进双方的合作。

在校期间,Gavin Tritt博士通过听课、座谈、演讲等形式,对外教教学情况作了认真的了解,并对外教们的教学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外事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