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诚信还贷赢得社会称赞

我校学生诚信还贷和学校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受社会称赞。

6月15日,在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举行了山西省高校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首次返还仪式上,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代表学校接受了2005-2015年度高校助学贷款风险补偿金返还证书。

据山西日报消息,国家助学贷款业务远远不止是一项简单的信贷业务,而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该行在开办助学贷款之初,就创建风险补偿金奖励返还和亏空分担机制,将本作为银行收入的风险补偿金在覆盖风险损失后,按相关规定比例奖励给高校。本次为我省开展国家助学贷款以来首次对风险补偿金进行返还,涉及返还高校34所,返还资金共计3523万元。我校获得1389876.39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