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杨宇再夺省校园歌手大赛冠军

5月21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以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山西省校园歌手大赛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学生杨宇继去年夺冠后,今年再次力压其他选手,成功卫冕,摘得“歌王”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55万余人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加,最终有59人从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的决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杨宇、刘海潇、吴斌、马蕴喆、李昌泰、刘泽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角逐,杨宇、刘海潇、吴斌、马蕴喆成功晋级12强,杨宇更是成功卫冕,摘得“歌王”称号。(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