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丁香笔会颁奖

5月2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办,校报记者团、校学生会和学生文学社团协办的第十二届丁香笔会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丁香笔会是广受我校师生关注和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和文化园地,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繁荣我校校园文化,为大家提供一个展露自己文学特长爱好的平台。本届笔会要求师生以“十三五”·我的梦为主题,从“望向阳光”、“寻春光”、“发现·聆听·关怀”、“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四个方面进行创作。笔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自4月中旬在全校如火如荼开展以来,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离退休处王嘉老师的《书香校园春意浓》、文理学院教师靳学军老师的《石头上的校园文化》获得征文类特等奖,离退休处梁京才老师、程马庭老师和国资处李纲生老师获得书法特等奖。园艺学院程锦同学的《丁香开,青春来》获得征文类一等奖,资环院曹丁匀的《走进校园的春天》、公管院张晋芳的《阳春四月,海棠花开》获得征文类二等奖,公管院李泽洋的《当“诗和远方”回归现实》、林学院宋波的《行走在诗意和温暖中》、资环院张淑婷的《人生需要彰显阳光》获得征文类三等奖,胡丽娜、焦心、梁暄、张国莉、张慧、张鹏云等六位同学获得征文类优秀奖。林学院贾慧珍、园艺学院杨蛟、林学院刘莲、食品院王颖玉、农学院邹杨、林学院 傅堉分别获得书法、绘画、摄影类风采奖。(校报记者 杨怡爽)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