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4月28日上午,大操场上彩旗飘扬,鼓声铿锵,我校2016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在校的校党、政领导,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大会组委会主任李宏全主持。

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过了主席台,仪仗队队紧随其后,用紧凑的鼓点奏响了运动会积极昂扬的主旋律。各基层党委师生方阵带着他们精心准备、富有创意的表演依次经过了主席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欢呼掌声。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副校长弓永华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体育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个人成长、成才、成功的基石。我校有重视体育教育的优良传统,始终倡导和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不断推动运动员体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体育工作和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响应教育部“阳光体育工程”号召,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最后,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办好一届“隆重、热烈、节俭、安全、有序”的运动会,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刘晨、裁判员代表郝建峰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及裁判员宣誓。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女职工健身操表演队、农大附属学校小学生形意拳表演队、大学生健身操表演队、教职工太极拳表演队、工学院航模表演队和威风锣鼓表演队在开幕式上作了全民健身运动汇报演出。

开幕式结束后,各运动项目竞赛正式开始。(徐明奇 胡丽娜 田新宇 钱亚宁)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