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信息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9月16日上午,信息学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晋中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有: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信息学院院长王俊东,山西农业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梁京才,武警部队侯卫江政委,武警部队王延沪副参谋长,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常,常务副院长冀满祥。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常主持。
    常务副院长冀满祥做军训动员。他说,大学生军训是国家的一项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是在校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按照2002年国家颁布的普通高校军事教学大纲的要求进行的。通过军事训练,要使同学们了解基本的军事知识,掌握基本的军事技能,提高国防意识,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热情。
    会上山西农业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梁京才宣读了军训实施方案。
    军训部队副参谋长王延沪讲话,代表承训部队官兵表达了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确保军训顺利完成。
    军训团团长杨志峰宣布军训连队干部名单并组织军训组和官兵见面。
    会后信息学院200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本次军训时间从9月16日开始至29日结束,信息学院为此次军训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

                                                 (信息学院 申林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