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9月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常生到信息学院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常,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冀满祥,晋中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梁爽,新兴集团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孝文,常务董事李世伟出席会议,信息学院各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张立常主持会议。
    董校长认真听取了信息学院的工作汇报。他十分重视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和后勤保障工作,详细询问了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学生的洗澡、体育馆使用等情况,对于一些基础设施的使用、食堂饭菜价格等存在的问题,当场与合作方新兴集团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并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大家着眼于学院的长远发展,有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沟通、互相协调、及时解决,共同推进信息学院的健康发展。
    董校长召开了青年教职工、辅导员座谈会,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对于青年教职工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把信息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把“教师”当成一项终身事业来做,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岗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希望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求辅导员进公寓、进食堂、进教室,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9月18日中午,副校长、信息学院院长王俊东,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常,常务副院长冀满祥等领导在学生食堂视察了学生就餐情况。
                                                                                                 (申林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