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9月2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晋中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信息学院院长王俊东,山西农业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梁京才,武警部队侯卫江政委,武警部队王延沪副参谋长,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常,常务副院长冀满祥,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梁爽,新兴集团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孝文,常务董事李世伟。会议由信息学院常务副院长冀满祥主持。
    大会首先鸣礼炮100响,随后学生进行了分列式和队列会操、擒敌拳等表演;军事教官表演了擒拿格斗术。分团委书记杨志峰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200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承训的武警部队赠送了牌匾,感谢他们对信息学院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武警部队侯卫江政委表示,同学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军训任务,展示了军训的成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把这种艰苦奋斗的作风转化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信息学院院长王俊东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军训经过学院精心安排、武警部队严格训练、新兴集团密切配合、同学们积极投入,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军训任务,取得了巨大的收获:一是通过此次军训,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二是磨砺了大家的意志,继承和发扬了部队官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三是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观,树立了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四是训练中,武警官兵的优良作风深深感染了每一个同学,武警官兵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使同学们提高了自我管理能力、生活能力,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五是促进了警学共建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和武警部队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校风和学风建设。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意志、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拼搏,早日成才,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国家的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申林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