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学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9月16日,现代教育技术学院及其基层工会根据学校的安排,举办了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全院参加活动总人数达34人。其中参赛教师5名,讲授课程5门。评委由教师和学生两部分组成,教师组评委由5名教师担任,学生组评委由随机抽取的三个年级共20名代表组成。活动从上午8点开始,每人讲课20分钟。讲课结束后,评委当场对参赛者从教案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技能和教学态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学院及其工会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该活动采用评委实名制当场打分,当场公布获奖者名单。评选出一等奖1名(杨国强),二等奖2名(成丽君、张宇波),三等奖2名(李颜明,燕红文),他们都得到学院的奖励,一等奖获得者杨国强老师将代表现教院参加学校的教学基本功竞赛。
    这次活动由于学院领导重视和精心组织,参赛人员认真准备,活动举办非常成功,不仅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切磋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而且增强了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强烈提高的愿望,受到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称赞。
    活动得到了教务处、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校工会黄淑珍副主席出席了该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现教院杨国强供稿)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