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传达落实省四个工作会议精神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大楼二层会议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等四个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单位按照会议的要求、学校工作的安排、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确保工作对接,责任到人。

党委书记石扬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滑云龙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文斌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石扬令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克勇传达了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做好学生食堂工作的通知”。他希望大家从关心学生生活,保持全校稳定的大局出发,关心学生生活。各单位领导要经常了解情况,与学生和相关部门及时沟通。

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一是要认真领会四个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工作规划。4月初将书面工作计划交到党办、校办。计划要与上面的任务接轨,按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并做到责任到人。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要努力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制度,创新工作方法,以积极创新的精神力争做出更大成绩。三是要努力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工作创新中抓落实,在严格管理中抓落实,在工作过程中抓落实,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抓落实。工作中要讲大局、讲合作、讲奉献,只要有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我们的事业才能发展,工作才能再上新水平。(元纪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