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在第9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我校在旧图书馆前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文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滑云龙,党委委员、副校长崔克勇,党委委员、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考文出席。校工会主席段成锦,工会副主席万兰芳、黄素珍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文斌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以及全校万余名师生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全面启动,社会科学研究取得了新的突破,行风政风评议、内部审计工作、平安校园创建和服务新农村建设得到了省有关厅局的肯定和表彰,特别是成功举办了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女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农大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在新的一年里,校党委、校行政衷心希望广大女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教育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黄素珍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代表全校女职工向关心女职工工作和生活的领导致以诚挚的感谢。
    会上,校领导还为获得2007年我校“最佳女职工奖”的杨凤仙、杜建林、焦秋香、杜慧玲、侯红萍进行了颁奖。
    此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由我校女职工表演的动感十足的团体操,王娟表演的笑话《猪腰》,成丽君、张宇波表演的双簧,王庆、赵飞表演的“草根秀”《不得不爱》等节目,由全体女职工参与的互动游戏更是把现场带入了欢乐的海洋。(何玮/文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