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为地震灾区祈福

    5月21日是全国国难哀悼日的最后一天。晚上21:30,心系祖国安危的农大学子们自发地手持蜡烛聚集到篮球场上,点烛哀悼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四万余同胞,为灾区、为祖国祈福。
    同学们每个人手中都握着一支点燃的蜡烛,云集在篮球场上。在地上将蜡烛摆成心的形状,在心的中间是“四川”和“5.12”的字型。学生们有秩序地将蜡烛在心的外围一圈又一圈的摆放,然后,在地上的条幅上签上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灾区人民的寄语。篮球场上,星星之火照亮了夜空,围着一个又一个的心型烛火,“中国,加油!四川,加油!”的齐声呼喊响彻了整个校园!最后,对着烛火一起默哀三分钟。
    星星烛火代表了学子们的火热的爱心,大家共同祈盼中国平安,汶川平安!(园艺学院 白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