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附中举行“爱心在这里传递”捐款活动


    2008年5月19日下午,附中政教处、分团委、少先队共同举办 “心系灾区、爱心在这里传递”捐赠活动。捐款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双手,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14:28时,全校师生怀着沉重的心情集体默哀三分钟。捐赠仪式上,李印霞副校长介绍了汶川地震的一些情况,并倡议全校师生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灾区的重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募捐活动开始,田霞老师和各班代表,代表全校师生献上了大家的爱心,同时也带去了对灾区人民的诚挚祝福。此次募捐共计14104.7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