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师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

    近日,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召开座谈会、讨论会,举办主题班会和专题讲座等,掀起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广大师生表示,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教诲与嘱托,要将爱国热情化作报国行动,更加积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座谈学习和主题班会上,师生们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情真意切。总书记的讲话从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时代要求、民族振兴的高度,对教育事业、对教育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起到了正确的引导作用。广大师生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振兴中华民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资环学院  张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