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食品学院师生踊跃捐款赈灾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灾区人民的境况深深牵动着食品学院师生的心,广大师生踊跃捐款,以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动支援抗震救灾活动。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发生当天,学院领导立刻组织辅导员下到班级、宿舍进行受灾情况摸底,组织慰问。5月14日上午食品学院的老师们,主动向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捐款总额达5600元,随后,广大学生也踊跃捐款,为缓解灾区人民困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食品学院学生捐款金额达33790.7元。总计,食品学院共向灾区人民捐款39390.7元。(食品学院 陈锐锋)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