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活动

    5月15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在校的领导: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常生,党委副书记崔富春,副校长赵春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邢保荣,党委委员、经贸院党总支书记姚考文参加。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校保密委员会成员、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全体成员观看了影片。警示教育片播放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石扬令就做好保密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他结合高校近几年的泄密案例指出,高校面对的是一个特殊而复杂的保密环境。高等学校人员流动比较频繁,国际学术交流日趋活跃,我们一定要加强保密意识。在谈到如何做好我校保密工作时,他强调了三点:一要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做好重点保密环节的工作,严格管理,狠抓落实。三要增强师生员工的保密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这次学习是我校正在开展的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有的同志说,保密工作确实需要警钟长鸣,如互联网的泄密,科技论文的泄密等,这次教育给了我们有益的警示。
                                                                                     ( 党委办公室  胡福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