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以来,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捐款的通知”,组织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开展了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四川地震发生以后,学院领导非常关心我院灾区学生的家庭状况,在第一时间深入到学生宿舍以四川籍特别是汶川附近地区学生为重点,了解其家中受灾受损情况,对他们进行慰问和帮助,鼓励大家一定要理智冷静,勇敢面对灾情,安心学习。之后,及时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各基层团支部会议,全面动员,积极响应,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据了解,在此之前,很多学生已经同通过网络等其他渠道给灾区同胞送去了爱心,部分班级已经单独为班级家乡灾情严重的同学进行了集资鼓助。这一举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祖国、关注灾区、奉献爱心的良好风貌。我院所有学生踊跃参与,力当表率,在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共计捐款两万余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我们尽可能多的同学,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我们共同的力量,为缓解灾区人民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资环学院:裴耀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