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和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关于尊重和鼓励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抗震救灾的精神,5月22日,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援灾区人民群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全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功考资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和自身的模范作用向灾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仅22日上午,全校就有760名党员踊跃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352125元。
    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表率下,非党员干部王成元、李印霞,入党积极分子来博、杨军胜和职工李福林、张宝琼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捐款活动。(党委组织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